【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机电学院优秀校友——於锋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1-30 访问次数: 774



於锋,男,博士,江苏苏州人2004-2008年,南京三江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读本科,获学士学位。20082011年,江苏大学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国家重点学科)攻读硕士研究生,获硕士学位。20112016年在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获博士学位。2016年9月至今,南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讲师。

期间,2014年7月2015年9月赴香港大学,在国际电动汽车研究中心主任K.T.Chau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博士联合培养;2015年10月2016年9月,在香港城市大学能源及环境学院担任副研究员;2017年11月2018年10月,在香港城市大学能源及环境学院担任博士后。作为主要参与人之一,参与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课题“高可靠性电机系统设计与容错控制”(课题号:2013CB03560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定子永磁型风力发电系统关键基础问题”(项目号:51137001);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电动汽车用新型多相永磁电驱重构型车载充电系统研究”(项目号:51807098)、南通市工业创新项目“研发集成永磁牵引系统的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机”(项目号:GY12016041);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基于载波PWM多目标化多电平逆变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号:CXZZ13_0096)。

近年来在本学科国际顶级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IEEE Transactions on Energy Conversion等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研究方向为永磁同步电机变频调速控制及电力电子技术在电动汽车中的应用。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