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第39期党校培训小结暨迎评教育会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1-26 访问次数: 232


会议现场

2018年11月21日机电学院在L318教室组织召开39期党校培训小结暨迎评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落全枝老师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荣桂老师做迎评教育动员讲话,我院41名党校培训学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落老师简单回顾本次党课培训内容,让各位学员就“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展开讨论,发表看法。优秀学生代表徐子坤、冉玥、韩宇轩依次上台发言,三位同学都明确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体现爱党爱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在学习、生活中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时刻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班级和学院做贡献。

接着,陈荣桂副院长对我院参加第39期党校培训的学员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同时,他明确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学习、专业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为同学们树立优秀的榜样,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审核评估。他详细解读本次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出全体学员要树立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意识,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首先,自己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学习评估相关知识,时刻提醒自己发挥好表率作用,其次,在宿舍、在班级里,要能主动带动其他同学学习评估知识,营造氛围,抓好班风、学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迎接检查。

最后,在优秀学员董静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以积极昂扬的面貌宣读《三江学院学生课堂“十不”,以实际行动诠释全体学员决心和信心

(通讯:落全枝、梁磊)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