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风光储微电网实验系统建成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1-26 访问次数: 150

  2018112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本院相关教师进行风光储微电网实验系统培训,这标志着我院风光储微电网实验系统正式落成。

 本次培训由无锡马丁格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陈博士,针对风光储微电网实验系统的设计思路、设计标准、系统构成与操作进行讲解,并热情的回答了老师们所提的问题。最后还针对该实验系统的实验指导书的编写、实验方法、实验内容进行交流与沟通,并在后期针对这一系列工作形成正式文件,作为风光储微电网实验系统验收工作的一部分。

  本次培训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汤文成、副院长张家海共同关心下得以顺利和完满完成。该实验系统的建成,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新能源技术与应用、建筑节能新技术及应用、供配电与照明等课程的实验内容建设,提高这一系列课程的实践教学改革水平。

通讯、摄影:杨正理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