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1-26 访问次数: 191

 201811月23日下午3点,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经理来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刘远伟副院长、陈荣桂副院长参加接待。

 会上,公司人事主管介绍了万科物业2018校园招聘的情况,公司录用的上一届机电学院毕业生工作表现优秀,12月4日再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目前是项目经理储备,今后参加培训,可以成为公司相关部门主管;未来公司有意在学校设置奖学金或企业冠名班。

 汤院长介绍了和中航物业开展3+1合作的情况,他说服务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我们双方也可以开展3+1合作,今年来不及,这项工作可以明年上半年启动;另外,可以开展3.5+0.5的培养,将公司拟录用的我院毕业生直接参与到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做企业的项目,学校教师参与管理,当然毕业设计可以是多岗位综合性的,安排老师和企业进行对接。第三,我们可以针对物业装备的特点,物业装备的先期投入一般是开发商建设,系统按照功能采购,但在具体运行中,需要集成,以提高运行管理的效益,我们可以进行集成系统开发;第四,我们可以位万科员工培训和学历提升。此外,企业可以冠名学科竞赛,我们也需要企业高管来做学术报告,来参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这样有利于双方长期合作。

 双方还就12月份校园专场招聘会结束之后的合作安排达成一致。

  

通讯、摄影: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