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高尔达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1-26 访问次数: 272

 201811月23日下午2点,盐城高尔达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吉海兵副董事长来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刘远伟副院长、陈荣桂副院长参加接待。

 会上,吉董事长首先介绍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目前公司研发中心设在广东中山,表示希望能和学校开展校企合作。

 汤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吉董事长的到来,他介绍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专业及其学科领域,表示产学研合作可以是多方位的:只要企业有明确的选题,双方可以针对具体研发任务,定位目标开展合作;可以为企业提供软、硬件测试和试验条件;可以合作建设企业在南京的研发基地。希望双方多关心、利用好政府资源,找到共同契入点。

    双方还就统一行业标准、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首台套条件等进行了交流。


通讯、摄影: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