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第39期党校培训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0-23 访问次数: 220

20181019中午12: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 L318教室组织召开第39期党校培训教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落全枝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荣桂老师做动员讲话,42本期党校培训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动员会伊始,落老师首先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培训,随后宣读三江学院党课学习纪律规定及课程安排。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董静发言。她表示,很高兴自己能有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大学生如果没有追求与理想,便会碌碌无为;如果没有信念,就会缺少人生航标,便会迷失方向,就难以到达理想的彼岸,更不会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她号召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我。

随后,陈荣桂老师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最新思想,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和“四个自信”。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践行,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积极要求进步,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他再次强调党课学习纪律和要求。

(通讯:落全枝、王静武)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