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参观南京康尼有限公司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0-16 访问次数: 53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1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家海教授及我院教师一行十余人来到南京栖霞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南京康尼股份有限公司接待办王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参观考察组成员,并进行了亲切地沟通交流。

在南京康尼股份有限公司接待办王主任的带领下,我院参观考察组观看了公司企业介绍展板和宣传视频。对公司的核心产品、塞拉门自动化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学习。此行目的主要是为我院校企合作及本学期电气、数控、汽车、机电等专业的生产实习做好考察和交流。

PS: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电核心技术研究和应用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10月,于201481日在上交所首发上市(股票代码603111)。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先后被认定为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资质。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机械工业轨道车辆自动门工程研究中心,建有江苏省轨道车辆自动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通讯 康杰 摄影 焦玉成)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