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顿自动化集团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0-09 访问次数: 119

930日中午,埃斯顿自动化集团华东区营销区中心杨总率队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访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刘远伟副院长、陈荣桂副院长在会议室一起参加会见。

汤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公司来访,他说学院机械与电气结合在一起,拥有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三个一级学科,是机器人公司最好的合作选择,具有专业优势,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办学情况以及学院联合企业开展3+1校企合作的情况。他说,企业可以冠名班级,建议公司作为试点,围绕需求,接受订制、培训等。

会上,刘远伟副院长介绍今年5月份在三江学院召开的应用型本科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建设研讨会的情况。

杨总介绍了公司和其他院校共建情况,他希望多了解机电学院近期规划设想,希望校企双方尽早签订框架协议,对一些具体想法进行实施,热烈欢迎汤院长带队去公司参观。

(摄影、通讯: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