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又一省级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9-19 访问次数: 152

 91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改革研究课题《校企协同深度融合的育人机制研究和实践》(项目号:2015JSJG239)结题验收会。东南大学黄学良教授、金陵科技学院曾岳教授以及三江学院吕浩雪教授、张家海教授、刘远伟教授担任鉴定会专家。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华沙到会指导。

 结题鉴定会由专家组组长黄学良教授主持。会上,课题主持人之一王欣老师就课题的研究内容、重点难点、改革举措、主要成果向专家进行了逐项汇报。专家组审阅了结题相关材料,经过质询、讨论和评议,认为本项目依据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针对校企协同育人存在的问题,在专业发展、课程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改革与合作,获得了预期改革成效。专家组认为,本课题研究成果丰富,在育人机制上敢于尝试,勇于拓新,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模式的顺利开展。对育人机制有探索,实践效果良好。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建议予以结题。

 最后,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对专家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院依据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改革,为学校其他院系部门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提供良好的经验。

摄影:袁峰、通讯:王欣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