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瑞悦车业有限公司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3+1联合培养宣讲动员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9-10 访问次数: 139

95日上午,常州瑞悦车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逄部长带领生产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3+1联合培养宣讲动员。机电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宣讲动员会。

宣讲会之前,机电学院张家海书记、陈荣桂副院长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逄部长一行。双方就宣讲会的流程、课程置换方案、学生管理、实习时间、实习待遇等细节进行进一步沟通。

公司宣讲会在L318教室进行,由陈荣桂副院长主持,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会上,陈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了解企业,主动沟通,不仅可以参加实习,还可以参加校企双导师联合开展指导的毕业设计。逄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实习待遇、食宿安排,实习主要是在车间,实习期满,可以申请去技术、研发或工艺部门,学生毕业后公司可以择优录用,公司提供发展平台,给大家多一分选择,希望同学们加入交流群进行进一步互动交流。

这是我院继苏州富强科技、中航物业之后,结合专业发展和就业需要,又一实质性开展地3+1联合人才培养。

  

(通讯、摄影: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