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8-27 访问次数: 150

820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L318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张家海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热烈欢迎新入职的教职工。几位院领导就分管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张书记围绕实验室申报建设、大学生创新竞赛以及2018毕业设计论文检查整改提出工作要求;刘远伟副院长强调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开学前迎评工作、考试方式改革等工作;陈荣桂副院长通报了今年学院招生情况;陈南副院长通报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评估整改以及车辆工程专业迎接评估情况。

最后,汤院长提出几点要求:1.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开学前两周时间,认真完成试卷和毕业设计检查、整改工作,做好硬件方面的工作;2.今年招生各专业第一志愿报录比不平衡,希望教师、辅导员对大一学生加强专业思想教育;办学成本,直接依靠我们的学生人数。学院每月对接企业,我们可以组织教师到优秀模具、汽车企业参观发展;3.现在是正式上班,不是加班,希望大家尽心尽责做好工作。汤文成院长说:三江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在教学管理等方方面面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体系,但是,在迎接评估工作的过程中,根据以评促建的要求,还有许多需要继续完善的地方。因此,无论学校布置什么工作,我们作为基层单位,都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不要抱怨,不要怠工。我们可以有更好的建议,但是在工作方面,首先要有积极的态度。不要抱怨,还包括面对学生。我们不能把自己工作存在的问题,抱怨是因为学生差、学生不想学造成的。我们的学生差?怎样又有近100名考上了研究生的?所以,对上、对下,都不要抱怨,把积极性充分发挥出来。学校的发展关系到大家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好的企业,周末一定会上班,大家奋战100多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迎评工作。

  

(摄影:王长鹏、通讯: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