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6-14 访问次数: 124


毕业典礼现场

2018年6月12日上午8: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颁发仪式。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陈南副院长、陈荣副院长,学院各系部中心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陈荣桂副院长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全体起立,机电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颁发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陈荣桂副院长介绍参加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接着,张家海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钱前同学和成功考取南京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徐梦桢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四年来的学习和生活,向师长致以诚挚感谢并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祝福。教代表沈仙法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和勉励。

接着,陈南副院长宣读《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所有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有序地从院领导手中接过证书,拨穗正冠,转身留影,留下一幕幕庄严而温暖的镜头。

最后,汤文成院长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福。汤院长精彩的发言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颁发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讯:王静武、何苏建)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