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学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6-13 访问次数: 147

610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学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学习交流会上,大家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畅所欲言;大家结合学院迎评工作、136工程、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立德树人展开热烈讨论。

会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起参观了溧水大金山国防教育馆,大家仔细观看着馆内陈列的战争年代的展品,认真阅读着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心中牢记总书记对高校师生的教诲和希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袁峰、摄影:王长鹏、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