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汤鸿院长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5-16 访问次数: 84

514日上午,继教院汤鸿院长率队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工作,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汤鸿院长首先说明来调研的目的,根据学校要求,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继续教育方面的主观能动性,来学院商讨关于校企合作《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自主招生事宜;近期学校会召开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院领导会议。

继教院赵老师详细介绍了省里关于校企合作自主招生的政策以及我校其他专业开展此类办学的情况。一般要求学校和江苏的企业或行业协会签协议,此类招生也可以面向高职高专院校,采用集中面授方式,参加校考。

汤文成院长感谢继教处领导对我院对外培训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成人学历教育虽然经济效益一般,但是,也是扩大社会效益、延伸社会资源的一项工作,我们一定做好。并且针对目前的机械设计与制造自动化专业招生,通过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等学会机构,扩大宣传影响,争取形成规模。并且对于招生简章的格式方面提了具体建议。

会上,大家还就收费标准、课程安排、学位授予条件、考试命题要求、生源对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报道: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