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8届毕业设计外聘指导教师见面会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1-15 访问次数: 345

(张家海书记发表讲话)

(刘远伟副院长发表讲话)

(外聘教师与学生见面集锦)

20181月13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18届毕业设计外聘指导教师在L318教室召开座谈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家海书记主持会议,刘远伟副院长与系主任、毕业设计管理员参加会议。

刘院长首先对各位外聘教师在2017年对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给予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的指导表示感谢。2018年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之年,希望大家能按照学院提出的要求去做,规范填写各类教学过程文档,配合学院做好教学文档建设工作。最后,刘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表示问候,祝福大家万事吉祥,阖家幸福。

接下来,张书记对整体毕业设计工作做了总体部署,18届毕业设计涉及八百多名学生,工作任务相当艰巨,其中70%指导教师为外聘教师,为做好此项工作,我院研究决定为每位系主任配备1名管理员,协助系主任完成毕业设计审核和管理工作。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重申几点要求,如毕业设计要真刀真枪的指导学生动手做,工作量要饱满;每位教师指导学生人数不能超过10名;毕业设计开题之后中途不能换题;要求学生及时填写指导记录表,指导次数应该在10次左右;毕业设计复制比不得高于30%,否则学生不予答辩等等。本届毕业设计答辩在5月中旬举行,时间紧、任务重,请老师们督促学生按期完成各项任务,在具体指导过程如发现学生问题可及时与管理员、辅导员联系,管理员、辅导员将配合管理学生完成任务。

最后,有部分外聘老师向学院提出一些教学方面的问题和意见,院领导向老师们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会议结束后各位指导教师分别到指定教室与学生们进行见面并具体布置相关毕业设计安排。希望通过本次见面会的召开加深学院与外聘教师之间的沟通,保证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的总体质量。

(通讯 摄影:王长鹏)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