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又添新成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1-12 访问次数: 188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又添新成果)

经历半年多时间的艰苦谈判,我院与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免费赠送给我院32STM32嵌入式系统硬件设备,协助我院建立“STM32系列嵌入式系统实验室”,并定期为我院学生提供免费的培训服务。20171228日,由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东南大学计算机硕士毕业的林新华主任对我院学生进了第一次培训工作。

我院每学期有大量的学生走进实验参于各种实践兴趣小组,各类适合大学生参加的竞赛活动均出自这些实践兴趣小组,由于经费所限,难免会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本次校企合作,促进了“STM32系列嵌入式系统实验室”的建立,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这一矛盾;又因为更专业、更实际应用的技术培训,对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实践水平,更增添的新的力量。

                                                                         (通讯  杨正理)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