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12-12 访问次数: 161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12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陈南副院长等一行来到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受到执行总经理方吕龙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公司会议室,校企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方总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达了想和学校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

汤院长向方总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他还向方总介绍了我院新校区实验工程中心汽车专业的规划情况,并邀请方总来学院给学生作创业方面的讲座。

会上,双方在新能源汽车开发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学生实习、公司员工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会谈结束后,在方总的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的新车展厅、保养车间和备件车间。

(摄影:姚新平、通讯:袁峰)

公司简介: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近400人,总营业面积近30000平方米,公司总资产近3.7亿元。截止到2016年公司已经取得了长安自主品牌全系轿车在南京的经销权、长安自主品牌全系微车、长安标致雪铁龙-DS品牌在南京的独家经销权。

经过19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已形成了辖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内共计1家广告公司、8家4S店、4个城市展厅、1个保供苏沪皖三地的长安全系自主品牌轿微车备件配送中心等。

截止到2015年底,公司累计销售汽车超过21万辆,累计纳税约1.6亿元。连续14年荣登长安汽车江苏省内销售冠军宝座,并连续12年荣获“长安汽车销售全国优胜单位”称号。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