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排球队获校第十一届排球联赛亚军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11-28 访问次数: 203

我院排球队队员


20171123日晚,由校排球协会主办的三江学院第十一届排球联赛落下帷幕。决赛机电学院土木学院间展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我院排球队在队长徐天宇的带领下,队员们配合默契,进攻迅猛,打出了2:0的开局。土木学院的队员们来势汹汹,连扳两局,比赛出现了2:2的紧张局面。决胜局精彩又激烈,场上的球迷为队员们热情呐喊,双方队员像骏马一样驰骋,又像猛虎般跳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2:3的微弱差距惜败土木学院,获得了本次排球联赛的亚军,遗憾未能卫冕。

我院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赛场上每一个的运动员都会将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铭记于心,让我们为每一位奋力拼搏的球员鼓掌,喝彩!

|肖黎

|严石钱天豪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