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篮球队获校第十六届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11-20 访问次数: 387


我院篮球队员投篮

篮球队同学取得冠军荣誉后合影


20171117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六届篮球赛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机电院对战商学院,我院篮球队发挥出色,最终夺得了冠军我院陈荣桂副院长分团委胡伟书记到场与现场球迷一起观看了这场巅峰对决,为大家加油鼓劲。

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上半场比赛中,机电院首先拿下一分,随后商学院不甘示弱也拿下一分,紧接着篮球被传入我方球员手中,穿越了整个球场,最终进入对方球框。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我院又成功投入一球,商学院虽几次从我球员手中夺到篮球,却我方球员的紧紧防守一球。观众席上的观众也逐渐被球场的氛围所影响,所有人都紧张的观看比赛,唯恐落下任何一个精彩的镜头。上半场快结束时,我院投入两个三分球,以4821领先。

随着一声哨响,下半场比赛开始。商学院调整战略,展开了激烈的进攻,连投四球,双方争夺激励,比赛牵动了所有在场球迷的心,在最后的五分钟里,比赛越来越激烈,商学院一路追赶,我院攻势勇猛,凭着球员们精准的投篮和犀利的防守,比分最终定格8449机电学院篮球队赢得胜利,夺得本届校篮球赛冠军。

本次篮球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凝聚力,增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王静武  钱天豪倪佳辉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