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竞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11-07 访问次数: 417

2017年11月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竞聘大会于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学院陈荣副院长校团委齐鹏副书记分团委胡伟书记、夏媛副书记,学院相关老师及现场150余名同学出席了竞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吴志阳主持。

首先,我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何苏建同学作述职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总结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之后,陈荣桂副院长为优秀学生会干部和干事颁奖,分团委胡伟书记为主席团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两位老师对获奖学生会成员表示了衷心祝贺和肯定,并合影留念。

随后,大会进入主席竞聘演讲环节。左天宇、缪建坤、丘礼梅、吴俊德四位竞选人经抽签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四位同学分别从自我介绍、成长经历、工作计划、结语四个部分进行演讲报告现场评委对四位候选人进行提问,并打分。最后,经过初选面试得分和现场综合表现,缪建坤同学当选机电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出席的嘉宾和同学对缪建坤表示热烈祝贺。

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必将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再创佳绩,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方针为指导,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我院学子!

通讯:王硕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