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健儿在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11-07 访问次数: 275


机电学院方阵入场

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

阳光明媚的深秋早晨,三江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2017年11月3日在主校区隆重举行。

伴着激昂而雄壮的入场仪式进行曲,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我院方阵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有序地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同时,我院学生会成员全体出动,各部门通力合作,明确分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配合默契,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始终秉持着必胜的信念和永争第一的决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唐经天荣获110m栏冠军、张警荣获跳高项目冠军、朱亚鹏包揽男子1500m、5000m冠军当然,团体比赛也不落后,唐经天、朱嘉臣等同学分别斩获男子4x100m4x400m两项金牌!教职工代表队表现同样精彩,李云峰老师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胡伟老师获得男子铅球第六名,徐治然、罗丹萍等老师夺得教工4×100接力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三、体育道德风尚奖、入场式最佳方阵奖

本届运动会赛场上,我院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貌。在斩获佳绩的同时,也必将“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融入学习和生活,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

通讯:王硕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