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机械设计课程设计》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11-06 访问次数: 95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专题研讨会议现场)

为总结正向设计验证研究成果,推进《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教学实施、教材编写等工作,于102728日在盐城工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出席单位有盐城工学院机械优集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以及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本次会议针对基于NX的减速器正向设计验证的研究进行总结交流;研讨在NX平台上,以正向设计方法实施教学的《机械设计课程设计》课程的具体教学任务、教学安排、物化成果要求;商定《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教材编写大纲;研讨减速箱设计教学平台开发的目标和路径。

会议上盐城工学院刘德仿院长讲解了关于机械产品正向设计的理念,盐城工学院机械优集学院陈新院长对于正向设计验证研究“带式输送机驱动装置正向设计”案例做了详细的介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钱茹老师把近期关于减速器产品正向设计所做的工作做了汇报;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刘远伟副院长针对带式运输机的设计及设计中学生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总结。

(通讯:王海巧)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