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党员走进高新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10-31 访问次数: 114

(参观苏州富强科技公司)

为全面推进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17年10月21日,在汤院长和张书记的带领下,我院机关与实验实训中心教工党支部和机械制造与汽车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技术驱动型企业。公司致力于非标自动化设备、高精密检测设备、工业视觉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智能制造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应用。

同志们首先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富强科技公司的产品特点、高科技特色、以及在智能制造行业中的发展前景。随后,参观了富强科技工业4.0智能化展厅和产品智能生产流水线。深刻体会到在全球“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推动下,富强科技不仅为客户提供了高精度、柔性化的智能硬件,同时也推动了客户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工厂的建设。同志们一边认真参观,一边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教工党员近距离感受了富强科技的“快乐、速度、创新、学习、融合”的企业文化,认识到了高校依托企业先进技术加速产业人才转型的必要性,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也进一步激发和弘扬了教工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富强科技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爱岗敬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讯:秦洪艳)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