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苏州富强科技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09-14 访问次数: 139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苏州富强科技开展校企合作)

97日中午,苏州富强科技吴总、刘总来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刘远伟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洽谈会议。

汤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吴总、刘总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915日准备申报教育部大工科改革项目,介绍合作背景,并选一些课程,制定三年计划,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

富强科技吴总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富强科技属于上市公司,目前市值300亿元;公司很愿意和一些主动改革创新的院校合作。吴总还介绍公司智能制造学院成功因素有:教育资源(和德国应用技术学院、国内院校、国内顶尖智能制造协会合作),卓越课程(研究院工程师技师,行业领先课程研究及培训,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培训及认证),品牌口碑以及点亮工业区。

会上,经过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签订合作协议;将组织召开研讨会,双方进行师资、科研产学研结合,拟收两个班的学生,每年80人;努力建成富强科技三江学院科技产业基地。

  

(通讯、摄影: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