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07届数控专业校友毕业十年母校相聚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06-26 访问次数: 240


   

校友们与老师合影

校友们向学院捐赠礼品

 2017年6月24日,机电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专业2007届30余名校友十年返校聚会。学工部刘松伟副部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陈荣桂副院长、辅导员徐伟老师、当年教师代表季鹏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陈荣桂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07届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他说: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迎来了我们毕业十年的校友们,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母校也时刻关注每位校友的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机电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港湾,祝福校友们家庭生活美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最后,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再一次回味大学生活,在三江大学牌楼前合影,给十年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讯:刘凯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