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足球队勇夺校第十届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05-24 访问次数: 222

   


    2017年5月23日,机电学院足球队迎来了与文旅院对抗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午时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一开始,对方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机电学院足球队以职业的足球素养,沉着应战。在队长李桐的带领下,队员们配合默契,快速传球,奋力抢球,创造并完成了几次绝佳的射门机会。对方球员也来势汹汹,一度威胁我方球门,但在我院门将的严防死守下,球被一一扑  出。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我院以4:0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最终,我院足球队以7场比赛6胜1平,总积分19分的赛绩,以一分之差险超商学院,赢得了本届足球联赛的冠军!在这场激烈的足球鏖战中,我院足球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球员们的体魄和活力。让我们为每一位奋力拼搏的球员鼓掌、喝彩!

(通讯:王硕、冯同心)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