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亚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04-11 访问次数: 196

南京亚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成功,始于选择

这是一家国内环保节能领先的上市公司

在这里,您将拥有广阔发展空间

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给每一位员工提供全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拥有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体系完善、措施先进、效果显著的持续培训支持

我们致力于提供最佳节能产品和方案、帮客户创造价值、使员工成就梦想

我们渴望优秀的您来加入,共同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大的生存空间

【公司简介】

南京亚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4106)简称“亚派科技”,2004年成立,总部设在江苏南京.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支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对电力节能环保技术前瞻性研究与核心产品研发,打造了基于国际与国家标准的“能效管理”、“再生制动能量回馈”、“电能质量”、“低压电气”、“智能照明”等产品体系,形成了“建筑配电及能效管理”、“轨道交通智慧能源管理”、“电力系统智能配网综合运维”、“绿色医院能效与设备精益运维”、“机场建筑能效与设备精益运维”的专业解决方案,目前在全国有30个办事处,150多人的销售团队。客户遍及商业地产、高端住宅、轨道交通、国家电网、医疗卫生、机场枢纽等多行业领域。

【招聘岗位1: 销售工程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2、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能够在压力下完成任务。

3、理工科相关专业:机械工程测控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计算机智能化建筑工程材料工程物理化学能源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4、作为公司人才储备,储备期合格后担任销售工程师岗位(接受全国外派,多为一、二线城市)

【职业发展】:

【实习期培训】

【招聘岗位2: 售后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制定的学习计划表,深入一个或几个基层岗位进行工作流程的详细学习;

2、需在生产车间实习两个月时间;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2、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能够在压力下完成任务。

4、实习期间公司给予缴纳商业保险,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

5、面向2017年应届生毕业生招聘;

【基本福利】

1、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每周5天工作制,双休,享受国家法定的节假日;

3、员工及员工家属生日贺礼节日礼金员工体检带薪旅游等;

4、提供全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持续培训支持;

5本地员工公司每日有班车接送(江宁线、汤山线、3号线地铁);

6公司工作日提供午餐;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参加笔试,面试——录用通知,——入职体检——签订三方协议——储备培训——销售实训年——正式上岗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5-84179379-801

投递邮箱:wangna@apex-power.net(请以附件形式投递简历,附件及邮件名为: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网址:http://www.apex-power.net

公司地址:南京浦口高新新科四路4-8号


订阅账号

您可通过微信二维码扫描或公众账号搜索“亚派科技”即可关注我们,更多了解我们。

亚派科技——期待才华横溢的你加盟!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