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西三艾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04-01 访问次数: 208

单位名称

南京西三艾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佳琳

联系电话

025-68727866

办公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51号太平商务大厦9楼

邮箱地址

543211088@qq.com

企业简章

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在南昌和西安建有分公司,在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南京溧水开发区建有研发中心。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均具有教授或硕士以上学历。

公司专业从事公安信息化系统建设,包括自主研发了三台合一、移动指挥车、云计算接处警等25项产品。是江苏公安厅确定的两家信息化建设承建单位之一。在全国有300多个公安用户。

我们利用军事指挥系统的先进技术,始终引领公安指挥系统的技术发展。我公司开发了公安指挥系统的全套软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双软认证,有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证书若干。江苏省信息产业厅主持的专家评审,认定C3I软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在同行业中有八个第一: 第一个研制先进的CTI排队调度机,第一个开发远程分布式数据库,第一个采用远程维护系统等。可以对整个系统的软件、专用硬件设备的故障进行检测与定位,做到80%的系统故障可远程诊断、定位、分析和修复,至今没有同行达到同等水平。我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正在申报新三板上市,并开展智慧城市的研发工作,需要招聘大批人员。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要求

市场销售

市场营销等,专业不限

20

1.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客户谈判能力,思维敏捷,处事沉稳,应变能力强。

3.有良好的心态及职业素养,做事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商务公关

文秘等,专业不限

13

1、形象好,气质佳,限女性,市场营销、文秘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公关、商务洽谈、社会活动能力和技巧,熟悉公关活动创意、策划、执行、会务接待等工作流程。

3、具备较好的公关社交礼仪、头脑灵活、言谈举止得体、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及技巧,善于与各层人士及客户建立并维系良好的人际关系。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办事严谨、具备敏锐的观察力,善于学习和提升,个性开朗,工作有激情,执行力强。

工程维护

计算机、电子、电气等专业

20

1.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2.最好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硬件原理组成,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3.了解计算机网络相关知识;

4.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与计算机其他软件;

5.熟悉相关数据库如Oracle ,SQL等;

6.工作认真负责有上进心,吃苦耐劳能适应全国出差。

研发人员

软件类相关专业

40

1,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B/S架构: Java(必备)、 Oracle/SQLServer至少有一个要会、JavaScript(必备)、JQueryEasery UI)、ExtJS (如果有的话,优先考虑,不过一般会的人比较少)HTML(必备)Servlet(因为我们的基本架构都是:前天 + Servlet + JavaModel + 数据库,所以,对Struts2 Hibernate  Spring不做要求,会了更好)。

3,如果对Android有经验的人最好,便于移动终端的开发。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不断的学习和提高。

销售助理

市场营销等专业不限

30

1.通过电话搜集市场项目信息

2.完成项目经理分配的具体项目的协调工作

3.主要负责项目经理所需要的项目信息的搜集工作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

2、医保、社保、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3、五天工作制,中午免费提供伙食,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