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电气南京营销服务中心招聘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03-20 访问次数: 151

    广东昂立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23日,是研发、生产、销售电力系统测试调试设备的专业厂家,属高新技术企业,其中继电保护测试系统及其配套设备是我公司的核心产品,拥有多项设计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公司参与起草了多项继电保护测试领域的行业标准、国网标准和南网标准,先后荣获过南方电网科技进步奖、深圳供电局科技进步奖、自动化及保护设备行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等多个奖项。                           
    公司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州,现拥有一体化生产安装的生产线,选用高品质的元器件及高精度仪器仪表保证产品的优质输出。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传承“昂立电气,一心一意”的企业文化,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
    目前,我公司在广州、南京、北京、武汉设有营销服务中心,全国各省会城市均设有办事处及售后服务点,开设24小时技术服务热线为广大用户提供及时高效的技术服务。
公司网址:http://www.onlly.com

招聘大原则:
  A、认同昂立企业文化,能常驻南京;
  B、工作仔细认真,有强烈的责任心;

岗位需求:
职位:技术支持
 聘任人数:2人(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南京
 年龄:20岁—35岁
 岗位职责:继电保护测试类产品售前售后技术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出差生活;
 3.具有较强学习能力,积极乐观;
 4.有变电站工程或继电保护调试相关经验者优先。
 待遇:面议
 福利:提供员工宿舍
 工作时间 :双休

联系人
余女士:13805193084
有意者请先发简历至邮箱:13805193084@139.com;

昂立电气南京营销服务中心,南京市江宁区秦淮路100号海通大厦1308室(公交车站:秦淮新河大桥)。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