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健儿在第23届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6-11-09 访问次数: 446


我院方阵入场


我院学生开幕式表演


我院运动健儿肖世隆获男子三级跳和跳高两项冠军


校领导与我院学生合影


2016年11月5日-11月6日,三江学院举办了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本次校运动会给广大教职工、同学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让大家在体育运动中既得到了磨练又体验了乐趣。

学院不仅学风建设优,在运动赛场上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我院的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力争第一,为学院赢得了一个有一个冠军!朱鋆辉、唐经天、肖世隆、袁昊、徐梦桢几位同学分别荣获男子1500米、110米栏、跳高、铅球、女子1500米冠军,其中肖世隆同学更是包揽男子跳高、三级跳远两项金牌。当然,团体比赛也不落后,分别斩获男子4x100、4x400两项金牌!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在此,衷心感谢为我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运动健儿们、学生干部们、广大同学们,感谢你们。

(通讯:吴志阳、王硕)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