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6-09-29 访问次数: 472

各学院:

根据《三江学院重修管理办法》的规定,本学期的重修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重修形式

1)重修分为自学重修、插班重修和组班重修三种形式。其中自学和插班重修的课程只限于本学期开设的课程,组班重修不受此限。

2)公共课组班重修由教务处和基础教学单位组织,本学期将安排7门:《高等数学一Ⅰ》、《高等数学二Ⅰ》、《高等数学三》、《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大学物理》、《大学物理Ⅰ》,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育课、艺术限选课不安排重修。

二、网上申请报名时间

20169238:30-1088:30

三、上网选课方法

1.插班重修(系统中显示为“跟班重修选课”)报名方法:

1)登录教务系统http://jwc.sju.js.cn,选择所在学院,输入学号及口令;

2)选择“网上选课”,“重修报名”;

3)单击下拉列表框,系统列出本学期可报的重修课程,选择一门课程,单击“跟班重修选课”按钮,

系统弹出本学期全校开设该门课程的列表,如下图:

请查看重修课程上课时间是否与本人课表时间冲突(含一节冲突),如无冲突,请单击你所选择教学班后的”,同时选择“是否预订教材”,单击“选定”按钮,系统提示“保存成功”,则完成重修选课;如有冲突,请选择“自学重修”。

2.自学重修报名方法:

1)登录;

2)选择“网上选课”,“重修报名”;

3)单击下拉列表框,系统列出本学期可报的重修课程,选择一门课程,如果系统弹出本学期全校开设该门课程的列表,请关闭此窗口,单击上一窗口的“我要报名”按钮;如果系统不弹出课程列表,则直接点击“我要报名”按钮。

3公共课组班重修报名方法:与“自学重修报名方法”相同,教务处此次将完全按照网上报名人数进行组班,请有上述课程未通过的学生及时上网报名。

四、重修信息核查及注意事项

报名结束后,教务处于1010日公布学生报名信息。

根据《三江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第二章第七条之规定,2015级学生所报重修课程将按每学分120元收取课程重修费。

2015级相关同学根据所报课程计算重修总学分和重修费(重修费=重修总学分*120元),并于1010日前将重修费足额存至浦发卡中(若卡号有变化请于1010日前至校财务处重新备案),校财务处将于1011日当天进行缴费扣款,若扣款不成功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重修实行自愿原则,未经网上报名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重修,无考试资格。

五、其它

若本学期确有课程开设,而无法利用网络报名者,请各学院统一报至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5320),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25-52897021

2016920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