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获江苏省2018年度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4-18     发布人:     访问次数: 255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继续教育学院获江苏省2018年度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2019年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暨三届三次会员大会于2019417日在宁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汤鸿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指出2019年将以厅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为抓手,加大服务政府力度;以高质量发展为契机,提升服务行业质量;以共同发展为目标,打造服务会员平台和以提质增效为重点,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同时,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48家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48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三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汤鸿院长分别获得此殊荣。

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面向市场、激发活力,继续创造佳绩。



(通讯:王益明  汤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