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18年ACCA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8-12-13     发布人:     访问次数: 435

三江学院2018ACCA招生简章

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人才创造非凡的职业生涯。

ACCA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

ACCA会员在英国是被立法许可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的工作(英国仅有四家)。ACCA会员资格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19992月联合国通过了以ACCA课程大纲为蓝本的《职业会计师专业教育国际大纲》,该大纲将作为世界各地职业会计师考试课程设置的一个衡量基准。

ACCA所使用的是国际会计准则IFRS,目前有全球有8500家认可ACCA的雇主企业,国内已超过800+家。由此可见对于财经类的资格证书,ACCA是最有权威性和说服力的证书之一。

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ACCA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经历20余年快速发展,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3000名会员(大陆只有6000名,大部分在香港)及48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以及澳门设有共7个办事处。

ACCA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一贯坚持最高的标准,提高财会人员的专业素质,职业操守以及监管能力,并秉承为公众利益服务的原则。

面向国际的"职场黄金文凭"

ACCA专业资格考试是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认证资格考试。伴随中国经济金融国际化,在中国持有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证书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国际财经职业地位和广阔的职业发展机遇。

目前ACCA会员主要就业方向包括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国际国内金融机构;阿里巴巴、通用电气、壳牌和联合利华等大型企业;和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国际财务金融服务机构。

就业前景

截止至目前,中国大陆市场对ACCA持证人的需求缺口已经超过了20万!

ACCA会员平均年收入为30-40万元,21%的会员平均年收入在50-100万元,部分会员年收入高达200万元!

三江学院ACCA项目班办学理念

目前国内有100余所高校开设ACCA项目班,ACCA已成为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最为热门的方向。目前,南京地区包括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以及南京审计学院等大学已开设ACCA特色班。

三江学院商学院ACCA项目班设置,旨在以大众教育下的精英化培养理念,办特色专业、创品牌专业,以”本科学历教育+国际执业资格培训“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ACCA资格、知识面广博、专业技能精深、英语应用娴熟、适应现代商务需要、能在政府部门、银行、会计师事务所、证券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等单位从事高级管理事务的国际化人才,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层次。

三江学院ACCA项目班从2012年开设至今的毕业生,经过四年的坚持学习,比非ACCA班,乃至其他本一院校毕业生具备了更高的事业起点,拥有了打开职业发展之门的金钥匙。

招生对象

三江学院2018级新生,文理不限,原录取专业不限

报名咨询方式

025—5236605818609630256(季老师)

咨询QQ3253750468(季老师)

办公室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723-2ACCA教育中心)

竹山路校区教学楼二楼ACC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