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函授生面授课程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1-27     发布人:     访问次数: 242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记本学期函授生面授课程启动


(通讯:王益明  汤鸿   拍照:王益明)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这其中的道理作为继教院的函授学生来说应该体会深切。

多年来,继教院遵循学校“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从函授生的实际出发,在严格执行各专业的教学计划的基础上,分别在每年的5月、11月安排学生到校上课。本学期面授主要是17级机电一体化、18级财务管理、工程造价三个专业17门课程的教学。本次聘请的授课教师大多来自于校内相关院系,他们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放弃休息的奉献精神和对本校学生的这份热爱情愫,也都感染到前来听课的学生。除一人在省外工地未能参加外,其余学生都赶来学校听课。

春播洒了生机,夏孕育了生命,秋收获了果实,冬冰封了热情。光阴流转,珍惜时光,把握生命,主动学习,让人生绽放出更炫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