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第一期初级茶艺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5-11-20     发布人:     访问次数: 322

 

 

三江学院第一期初级茶艺师培训班顺利

茶席

                               茶席

学员认真听课中

学员认真听课中

房婉萍教授

房婉萍教授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文旅院第一期国家初级茶艺师培训班11月15日顺利开班,参与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在培训中心的统一组织下前往中山陵茶厂,在一壶祁门红茶之中,开启与茶相识的缘。

课程主讲人为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房婉萍老师,她对茶有多年的研究,也是今年南京茶博会“最美茶艺师”活动的评委之一,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据参加了培训的同学回应,课程老师授课专业,并能贴近平时的生活,学员很享受在这样一个宁静的氛围中的交流与互动。本次茶艺师培训课程,三江学院文旅院沙润院长与培训中心章柏平主任也走进课堂与学员一同聆听。

此为三江学院首次开办国家初级茶艺师培训班,自招生宣传以来,受到在校师生的关注。根据国家初级茶艺师考核的要求,培训课程分为理论与实践两部分,后期也将集合茗香学社的成员一起开展茶沙龙等相关茶文化活动。通过良好的互动环境,让更多的在校生走进茶文化,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成为茶文化的传播者,在茶香之中,与茶结缘,静心会友,感恩当下。

 

(学生通讯员: 黄子轩 鲁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