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5-06-05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87

 

2015年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在省直三江学院考点顺利进行

       5月30、31日, 2015年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三江学院顺利进行。这是继去年9月我校成功举办全国勘察设计师执业资格考试后再一次成功举办建筑行业大型国家级执业资格考试。经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的精心组织和部署,在校办、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和后勤处的全力配合支持下,各项考务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监考老师兢兢业业、考务工作人员勤勤恳恳,学生志愿者积极协助,使得考试得以顺利完成,赢得了省住建厅和省人社厅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广大考生的一片赞誉。
     本次考试组织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陈万年理事长、陈云棠校长、丛懋林书记做了重要批示和布置。考前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组织了大型的考务布置及监考培训会,住建厅相关处室的领导及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领导在会上做了积极动员,对监考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各监考环节做了精心布置。考试期间,黄安永副校长等校领导亲临考试现场,对考试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并就执业考试与办学定位、教学改革与社会接轨、学校转型与行业匹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一致认为,执业考试对三江学院的发展和影响不可低估,要求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认真对待。
     在这两天考试过程中,涌现了很多感人的事迹。考试过程中对有违纪的考生,监考及考务人员坚持原则,依规处理,同时在处理方法上体现人性化,处罚违纪的同时也耐心劝导,舒缓情绪,做到让违纪考生口服心服。对十多名丢失身份证的考生,积极地帮助他们寻找,及时送交到他们手中,没有耽误后面的考试,让考生深受感动。他们说,参加考试多次,三江学院考点的服务尤其温馨、感人。并且这种壮观的参考场面也给全校学生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和激励。

                                                                                                           (通讯: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