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前全真模拟考试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2-07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0


落实学校考研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确实做好考研保障服务,提升考研服务实效,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前复习迎考工作,20231111-12日在铁心桥校区第一教学楼举办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前全真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由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学校驻点考研培训机构江苏新文道教育承办。

本次考研模考对象为2024届考研学生,全校共有116人报名参加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的报名人数较之于前两年有了明显增加。模考科目为公共课和统考专业课,除自命题外的考研科目实现全覆盖。此次模考严格参照国家考研统考时间和统一标准进行操作。

模考结束后,新文道考研教学教研中心第一时间内完成阅卷工作,并及时将成绩反馈给参考学生,同时根据参考学生的不同时间段一一进行试卷讲评,帮助学生调整最佳考试状态、掌握考试时间分配和提升卷面书写技巧。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使考研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为2024年全国统一研究生入学考试积累经验。


(通讯 葛旭宸 王益明 摄影 葛旭宸 审核 吴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