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名师汤家凤教授为我校考研学生举行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9-18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0

9月12日,考研数学名师汤家凤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公益讲座,为我校2024年参加考研的学生送上新学期考研第一课,现场指导学生高等数学复习备考重点、难点。本次讲座由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主办,校内驻点考研机构新文道教育协办。

在讲座中,汤家凤老师指出,每年的9-12月是大三同学打好学习基础的黄金期,重心应放在考研科目中难度相对较大的高等数学上。汤老师通过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的为现场同学梳理了高等数学每个章节的重点、难点,获得了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也为2024年考研学子备考初期指明了复习方向。

本次讲座吸引了近200名同学前来聆听。作为汤老师的粉丝,不少立志考研的同学主动要求和汤家凤老师合影留念,汤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通讯 王益明 摄影 葛旭宸 审核 吴朝军)               

 汤家凤简介:

南京大学博士,南京工业大学教授,数学竞赛金牌教练;指导带领南京工业大学多次取得省级竞赛第一名;所指导的学生多次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连续六届被评为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连续30年从事考研数学教学和命题研究工作,能全程脱稿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并能融会贯通的名师;连续十多年担任研究生入学数学考试阅卷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