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学年提升驾培服务质量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9-07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0


2023830日下午在5529会议室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钟山驾校和大明路驾校共同举行了提升驾培服务质量工作会议,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副主任吴朝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乾信、办公室主任杨静以及两家驾培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长助理、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主任王勇教授主持。

王勇教授首先谈到驾培和考研是校内两项重点驻点培训服务项目,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在工作中不断摸索,不断改进,调整原有的管理方式,引入竞争机制,因此,对合作单位的监管要求也要有所提高,驾培项目的合作认真核查培训资质,选择优秀驾培机构,因此更需要做好管理与服务,理顺现有两家驾培之间既竞争又合作的局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提供安全、温馨的服务。

吴朝军副主任的发言中谈到此次会议的初衷是为了在新生报到前做好沟通,对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建议两家驾培机构有对学生采用统一优惠价格的同时重点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学校与驾培、驾培与学生之间融洽的合作、培训、服务关系。

接下来,施乾信副书记的发言中参加培训学生的统计与核查将是今后管理工作的重点,驾培机构的营销宣传手段不同,但最终都保持更高底线。同时表示机电学院作为我校驾培项目的主体合作单位,会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的指导下协助做好学生师生的驾培服务。

大明路驾校张校长和钟山驾校王校长共同讨论提出了未来学员报名和管理新的思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低于市场的价格服务我校师生,并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收取费用并分阶段开支,以确保培训和服务安全和质量。会议最后四方达成一致意见,两家驾培机构提前做好沟通,有序开展驾培项目宣传,努力提升驾培服务质量。

(通讯 王益明 摄影 王益明 审核 吴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