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考研公开课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8-31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0


2023829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处联合校内驻点新文道教育科技在一教楼1212举办了首场面向22级学生的考研公开课。作为系列考研公开课之一,本次英语公开课的主讲老师是自于南京师范大学翻译专业硕士刘琳老师,刘老师拥有10年考研英语辅导主讲经验,并担任该机构考研英语教研组组长。首场英语公开课程吸引60多名同学前来聆听。

新文道考研三江教学点分校长王越菲老师主持本次公开课,她对新文道考研培训机构概况、历年录取情况、培训师资情况、合作时间等作了具体介绍。

接下来,刘琳老师从考研英语总论、考研英语词汇、语法长难句三个方面展开,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英语重点题型及分值,考研英语词汇重难点以及词汇记忆方法,展示了考研英语部分重点词汇,并对考研英语语法长难句的主从复合句做了详细讲解,重点语法内容做了强调以及讲解了部分特殊句式。给22级有考研想法的同学提供了考研英语的学习备考思路。刘老师的授课精彩纷呈,课程持续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向老师积极提问考研英语相关问题。

 

(通讯 葛旭宸 王益明 拍照 陈玉婷 审核 吴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