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学生证补办办法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108

一、因遗失补办

1、登报,在市级以上报纸办理遗失声明。

2、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申请补办学生证,操作步骤参考“附件一”。

1)申请时需上传登有遗失声明报纸的扫描件或者照片(至少三张,版面照片、清楚显示报纸名称及日期的照片和遗失声明具体内容的照片,遗失声明处需用笔圈出,可参照“附件二”)。

2)补办原因备注必须填写。

3)请按以上说明进行补办学生证申请,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核。

3、提交申请,并提醒辅导员老师网上审核,操作步骤参考“附件三”。

4、教务处老师审核并制作学生证。

5、领取新证

携带身份证、登有遗失声明的报纸和校园一卡通(交5元工本费),于审核通过后的周四,至行政楼5320领取新证(如本人身份证也遗失,可由辅导员出具相关证明)。

二、因损坏、改名等其他原因需要换证

1、不需要登报,直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交申请,具体要求及步骤同上。

2、携带身份证、一卡通(交5元工本费)和旧的学生证,于审核通过后的周四至行政楼5320领取新证。


教务处

2019228


三江学院学生证补办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