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424

各学院、校区和联合办学点:

为了做好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校区和联合办学点积极参与,严密组织,做好此项工作。

二、报名对象: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我校学生应根据自身类别报名参加B、C、D三类比赛

三、竞赛时间:初赛为2017年4月9日上午9点至11点;决赛为2017年5月14日上午9点至11点。

四、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东山校区、竹山路校区、金陵联合办学点以校区和办学点为单位组织报名),由各学院(校区和联合办学点)安排专人负责本学院名单收集、报送,以及报名费、竞赛辅导用书订购费的收缴。

请务必于201612月22日前以学院或校区为单位将报名表(包括电子表格)报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樊德平老师处,同时凭实践教学科填写的缴费单将报名费及竞赛辅导用书订购费交至财务处。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A310办公室;财务处:行政楼A301办公室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52354921

五、报名费:30/人

六、竞赛辅导用书:为了方便参赛学生备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充分了解本竞赛的特点和初、决赛试题命题思路及题型,把握竞赛试题的重点、难点和考点及应试策略,竞赛承办单位英语辅导报社特推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英语奥林匹克》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建议在竞赛报名时统一购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定价48,《英语奥林匹克》各分卷定价均为4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各分卷定价均为40,学生报名时可自愿订购,由学校统一购买。

附件1: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2: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介.doc


教务处

2016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