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工作、评优及重点课题(团队)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476

各学院:

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经进入结束阶段,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答辩、归档、评优、重点课题(团队)结题验收等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全部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工作

1.高度重视,规范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各学院要严格审阅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全部成果,杜绝论文作假行为,认真做好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

2.严格档案管理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各类文档的核查、整理和归档工作,需签名处务必签名,做到文档内容及格式的规范性和一致性。毕业设计(论文)全部材料以纸质与电子两种形式存档,纸质材料保存期四年。

3.工作总结

各学院要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总结并录入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纸质材料于201678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二、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

1.推荐限额

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实行限额推荐。本科按参加毕业设计(论文)人数的3%。校优秀毕业设计团队评选重在对团队整体质量和成员实质性协作的评价,每学院推荐数量不超过1项。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与校优秀毕业设计团队不能重复申报(具体详见推荐条件)。

2.材料上报

请参照评优申报材料及格式要求,填写《三江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三江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表》。并于615日前将“推荐表”、“排序表”等纸质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选出校级优秀及推省优的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设计(论文)团队。

3.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有关材料10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校档案馆保存。

三、毕业设计(论文)重点课题(团队)结题验收工作

1.材料上报

指导教师对照“验收标准”填写《三江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重点课题(团队)结题验收表》,并提交申报表中所列预期成果的支撑材料,由各学院汇总、审核后于622日前将“结题验收表”等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验收标准为校优秀的可于校优评审结果公布后提交)。

2.专家验收

教务处组织专家对课题(团队)进行结题验收,并发文公布通过验收的毕业设计(论文)重点课题(团队)。

3.经费管理

课题经费分阶段下拨,项目立项后下拨50%,课题验收通过后核报剩余50%,结题验收后的课题经费报销截止日期为20161230日。

以上材料的电子文档请发送至樊德平OA邮箱,联系电话15345188684


    附件1:毕业设计(论文)评优材料.rar

    附件2:毕业设计(论文)重点课题(团队)结题验收材料.rar

教务处

2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