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教师申报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校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669

各学院、教学单位:

2018年我校教师申报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新编/修订)教材,按照苏教高函〔201836号文的规定,我校申报限额为4部。除限额外,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每个专业可额外申报1部专业核心课程相关教材各高校可额外申报1部创新创业教育类教材。结合我校实际,可申报共计7部教材。为进一步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我校特聘请校外专家进行教材评审,现对我校教师申报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校内评审结果予以公布。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30日—2018年11月1日

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等方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4925,7625。

附件1 三江学院教师申报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上报名单.doc

  

  

                 教 务 处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