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万绪才教授《旅游景区发展战略思考-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为例》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456

讲座现场

1024日下午,应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邀请,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教授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旅游景区发展战略思考——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为例”的精彩讲座。讲座由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王芳教授主持,院总支书记沙润教授以及15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

在讲座过程中,万绪才教授系统阐述了旅游景区发展的有关理论,他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师生诠释了自己对旅游景区的性质、使命、途径和营销的学术思考。并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为例,从战略层面思考旅游景区如何发展。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万绪才教授与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万绪才教授的讲座,理论功底深厚,案例分析精彩,使得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听讲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据悉,万绪才教授先后主持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内的各类课题20多项,在《地理研究》、《经济管理》、《旅游学刊》、《改革》、《经济地理》、《人文地理》、《经济体制改革》等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专著2部。万绪才教授还兼任中国生态学会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旅游学会副会长、江苏省旅游学会旅游产业经济研究分会会长、江苏省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与规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和南京市旅游学会副会长等职。


通讯:俞红蕾 摄影:周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