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住房制度专题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445

题目:住房制度专题

主讲:吴立群博士(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城乡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2018年9月18日(周二)14点00~15点3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教务处


吴立群博士简介:

1996.7至今江苏省建设委员会(后改名为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作。

2010年毕业于南京大学人文地理学专业,获理科博士学位。

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期从事住房与房地产的政策研究和行政管理工作,研究成果多通过内部刊物提供省、厅领导决策参考,同时参与有关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起草与讨论修改等工作,成果获奖项目有全国住房保障及市场调控高峰论坛唯一的一等奖、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二等奖、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一等奖、省建设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参与撰写专著3部,发表论文10多篇。


报告主要内容:

结合吴立群博士在省建设(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长期从事政策研究和行政管理工作的经历,回顾我国住房制度发展历程,阐述其中的问题、原因及对策,探讨住房制度今后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