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入选江苏省一流专业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612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通知》(苏教高[2019]8号)等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相关学院全面深入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申报工作。近日,教育厅发布公示名单,我校共有7个专业入选省一流专业。

    本次入选的7个省一流专业,反映了我校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良好成效。我校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打造专业特色,整体提升学校的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三江学院开办以来,始终坚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面向,始终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培养目标。目前我校拥有一级学科省重点建设学科4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江苏省品牌专业2个,省级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1个,省级及以上重点建设专业数量和层次名列全省民办本科高校首位。

(通讯 单婷)

附件:我校入选江苏省一流专业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类

1

英语

050201

外国语言文学类

2

新闻学

050301

新闻传播学类

3

电子信息工程

080701

电子信息类

4

软件工程

080902

计算机类

5

土木工程

081001

土木类

6

旅游管理

120901K

旅游管理类

7

动画

130310

戏剧与影视学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