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调研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996

计算机学院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调研

417日下午,算机学院刘亚军、曹阳副院、基础实验室刘定一主任、专业实验室朱金主任及实验室部分老师应邀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研。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周素萍主任引导大家参观了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并介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实验室的建、管理方法和心得。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晓东处长陪同下,大家参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心机房,并交流了机房的建设维护情况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顾韵华副处长在长望楼会议室座谈会上对刘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的历史、特色以及建设情况。她指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我校在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管理、维护、承接各类考试等方面工作接近,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互相学习。与会双方就管理设置、运行模式、当前所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刘亚军院长代表学院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开诚布公的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教学和管理中双方能不断的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密切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通讯员:赵靖 摄影:赵靖)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