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保密知识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300

915日,2018年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保密知识技能大赛(本科组)在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和江苏省保密协会共同主办。共有省内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三江学院等15所本科院校24支团队参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颁奖典礼于921日江苏省第十一届信息安全高层论坛举行。

  

本次竞赛采用AWD和综合靶场形式,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我校两支队伍在七个小时的激烈竞争中,一路艰苦奋战,面对强敌始终沉着冷静,以勇者的心态和胆识积极面对。最终郑祥、邢德文、王凡三名同学组成的三江学院一队获得一等奖,尹伟成、郭泳劭、吴兴川组成的二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网络强国的目标,应国家网络安全人才战略需求,近年来,我校积极研究和探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打造了一批高素质,能力强,政治素质过硬的网络安全人才队伍,为社会输送了一批高素质的网络安全人才。

希望三江学子能够继续展现风采,在网络安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谢胜越、王凡、曹鹏飞摄影: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