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道 | 安全事业,大有可为

发布者:王兰英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1月10日傍晚,我院邀请绿盟科技的潘文祥总监在学术报告厅为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由吴德副院长主持。


图片

图片


潘文祥首先介绍了绿盟科技的发展之路,公司规模、业务板块和工作氛围;分享了行业的就业前景、自己的招聘经历以及参与相关工作的宝贵经验。


图片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本次宣讲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让大家认知到学校和社会工作之间的不同,更是让同学们知道网络安全这个专业学成之后能够做什么以及整个网络安全行业的一些就业现状。


图片


图片


宣讲过程中,潘总监分别就创业、工作、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用自己的实例告诉大家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提供了实用的职业规划指导和建议,传授了如何克服困难、实现目标的宝贵经验,并希望同学们参与到公司的实习中去。潘总监还和现场的很多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学生积极互动,认真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图片


活动的最后,绿盟公司为积极提问的同学们分发了小礼品,与此同时,很多对公司感兴趣且对于专业仍抱有困惑的同学也纷纷去加绿盟科技胡超经理的微信。


图片


图片


本次宣讲给即将面临毕业、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生涯指导和建议。让在场大多数学生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目标和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提前规划,向优秀的前辈看齐,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